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原创段子】这回搬的是段子啦~

也许会ooc
大量人物出没
可能会全员
tag打不齐因为涉及的人物实在有点多
只打了出现频率比较高的人物的tag
可以接受的就继续吧!*^O^*
……
1.我们知道濠镜是少主几个弟弟妹妹里最乖巧的一个了,至于原因?
来问问他本人好了。
澳:“原因吗?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在看到了一些东西以后,有点心疼而已。”
Lz:“是什么呢?”
澳:“只是一段用特殊方法保存下来的影像罢了。”
Lz:“可以给我们看看吗?”
澳:“可以,但是要悄悄地。”
……
(陌生的背景……)
古/希/腊(扑):“埃/及姐姐,好想你呀!”
古/埃/及(微笑摸头):“别闹,注意形象。”
古/罗/马(揽住王耀的肩):“赛里斯~~~~~~”
中/国(推开):“放手!在你长得比我矮之前别碰我!!!……埃/及姐姐,好久不见~”
埃/及(笑):“好久不见,小中/国。”
日/耳/曼(全场唯一一个乖乖站好等着画像的国):“这群人……”(扶额)
古/巴/比/伦(微笑):“嘛,随他们去吧,毕竟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特邀画师·白泽(buni):“来,大家安分一下下呦!”
……
澳:“我想,这么多年过来,大哥应当是很怕寂寞的吧?”
【内心:“失去”这种东西,是永远都不可能习惯的吧?】

2.lz:“为什么诸位古国能这样聚到一起呢?明明各自的子民基本都没互相见过面。”
中/国:“大概……是因为那时的我们都还比较单纯吧?”
古/埃/及:“只要心意相通,身为国/家意识体的我们也是能够以‘人类’的身份见面的。”
古/希/腊:“因为当时的国/家还不多,所以是很容易做到的啦。”
古/罗/马:“当然是凭借着对诸位美人的爱啊!”
古/印/度:“也许正是由于子民们没有意识到其他国/家的存在,我们才能够抱着这样单纯的目的从而聚到一起吧。”
古/巴/比/伦:“说的没错呢。在那时候,国/家间的相互感应还是很强烈的。”
……
少主(茶):“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当时还可以满世界乱跑而现在只能坐飞机的原因。”(误)
3.一天,小海格、子普、豆丁意呆和小古夫塔到少主家做客。
子澳、子香、子湾就带着一众小朋友偷偷溜进少主的书房,然后,一不小心就翻到了少主的画像册(不是老中医画的那本)。
小古夫塔:“埃/及麻麻。”
小海格:“啊……这个,是我妈妈。”
子普:“日/耳/曼奶奶!”
小意呆:“罗、罗/马基酱?”
……
子澳:“又翻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
子香:“……”
这时,独自跑到另一边玩的子湾突然叫了一声,“啊!这个……”众人纷纷凑过去,看着她找到的画像,然后陷入了沉默。
“这是?”有人问到。
子澳、子香、子湾三个人内心隐隐有了猜测,却不好意思开口。
“我知道哦!”意呆难得睁开了那双蜜色的眼,“我见过的,这是基酱的情人哦。基酱画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子澳/子香/子湾:!!!
情人?!
这时,回到家里的少主发现孩子们都不在,有些生气地推开了书房的门。
“湾湾你们又偷偷进书房!”
众人:【蜜汁安静】
意呆:“ve~奶奶?”
4.关于少主的画像
意呆记得,基酱在画完以后偷偷在画布的背面补上了一行小字,然后马上就把背面糊了起来?
他至今还记得那句话:
“致我最爱的美人和最美的爱人。”
5.最后混一个凑齐五个
那一年,说要回来的人再也没有回来。
少主:“大秦,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被隔壁蠢熊和对面的胖子拐走了。”
意呆:“ve…神/圣/罗/马,你和基酱在那边过得开心吗?”
伊万:“为什么万尼亚一个人都留不住呢……不,娜塔莎你别过来!快回去啊!!!!!!”
6.欢乐系列
Lz:用一句话形容平时的阿尔弗。
马修:怎么说呢…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亚瑟:等等,这家伙(只)有两百斤?!
少主:什么?!阿尔弗竟然瘦下来了?
露熊:呵~死胖子居然瘦了。
法叔:小阿尔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阿尔:mmp
Lz:诸位……你们……跑题了……
7.普爷:为我哭,哪怕一次也好,然后用尽一生为我笑吧。
伊莎(举锅):这就是你敢打老娘的原因?!
8.假如中华组拟龙的话
耀龙:你好,这是我的弟弟妹妹们,敲卡哇伊的阿鲁!
镜龙:先生。
湾龙:老师。
嘉龙:……(不想说话)
🔝好像并没有什么毛病。
9.最讨厌的节日
亚瑟:某个ky的独立日。
法叔:那个女孩永远离开我的那一天。
伊万:圣诞节~
少主(和善的微笑):母亲节阿鲁。
濠镜/嘉龙/晓梅/勇洙/阿玲/小菊:后背一凉。
10.某天,联四突然对王耀说想学中国的古诗词,于是王耀非常欣慰的卖给了他们一人一本《唐诗宋词精选》。
几周后,老王来验收成效……
老王:你们来背一首我听听。不强求一个人背整首,可以接力。
法叔:那我先来。老夫撩发少年狂。……后面的你们都懂?
亚瑟:废话,红酒混蛋。:一树梨花压海棠。
伊万:你们在说什么我完全不懂呢。……回眸一笑百媚生。
阿尔:从此君王不早朝!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不是吗?

评论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