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黑三角+红茶会】同居三十题01

耀中心黑三角+红茶会
甜甜甜
三十题这种东西就是用来发糖的
不甜不要小钱钱
身为一只无脑耀厨我怎么可能不发糖
但是小心心和小手手我可以要吗
准备好被甜掉牙了吗
3
2
1
开始!
……
同居30题
1.相拥入眠(红色)
1991年12月底的那个雪夜,他的老大哥最后一次抱着他入睡,然后再也没有醒来。
2.一起外出购物(金钱)
“耀,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太贵了。这个怎么样?”
“不行,你会痛的。”
“那这个?”
“你不是不喜欢这个颜色吗?”
“都这时候了,谁还管颜色。”
“那不如这个吧,白色的,而且你不会很痛。”
“好啊,那你去结帐。”
“为什么是我?!上次出来也是我!”
“可你刷的是我的卡。……而且,最后一次了,好吗?我保证。”
“好吧。”
……
“耀,我们回去吧。”
“好。”
……
“一起?”
“一起。”
……
黑塔日报:昨日,一对同性情侣因遭家人抗拒,于公寓双双服药殉情。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金钱)
鲜血,肢体,内脏,和颜色浑浊的不明体液……
这些令人作呕东西充斥着他的视网膜。
「不要……」
「不想看……」
「停下啊!」
他的挣扎无济于事,身后金发的大男孩伸手环抱着他,右手搭在他的颈动脉上。
“耀……”阿尔弗雷德低头在他耳边低喃,“喜欢我为你拍的电影吗?”
画面最后定格在一双失神的眼睛,一双……曾经闪烁着和他眼中相似光芒的眼。
“……嘉龙……啊啊啊啊啊啊……!!!!!”
4.一方的起床气(好茶)
王耀最近的起床气很重。
看着被第三次摔在地板上的早餐,亚瑟只是宠溺地笑笑,然后叫人重新做一份新的送来。
柯克兰家的男人,对自己的所有物一向宽容。
是的,所有物。
请不要怀疑他的用词,柯克兰家族的人对修辞学都有着很高的研究。
只要这只漂亮的小黑猫仍乖乖地呆在属于他的笼子里,亚瑟就会继续无止境的宠着他。
除了……
“放我回去。”眼角红痕还未消去,黑猫的脸上仍带着药物作用下的倦意。
把人带进怀里,压制住对方的挣扎,亚瑟低头在他的眼角轻轻地吻着,“还是不想吃早餐?那就不吃了,我们可以回去接着睡一觉,好吗?”
5.做饭(黑三角)
“要给我做饭?你?!”王耀诧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你、你、你可是亚瑟那家伙带出来的孩子啊?!”
阿尔鼓着一张脸,颇为委屈地说道:“味痴又不是英雄我的错……再说了我也有跟腐烂那个人生活过啊!”
“那……好吧?”王耀纠结的眼神紧紧跟着阿尔进入厨房的背影,不放心想进去看看却被拦在外面。
“耀你进来了肯定会忍不住动手的!”
“行吧行吧!快进去我要饿死了!”
……
“没想到你做西餐手艺还是不错的嘛。”
“当然了!耀你小看谁都不能小看我啊!”
“得了,瞧把你能的。……既然这样那以后可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做到了!你也不能……闲……着……”
黑发青年随着药物发作,慢慢倒在了餐桌上,阿尔弗藏在镜片后的眼中神色莫明。
“耀,睡一觉吧,睡醒了,你就忘了他了。”
……
卧室抽屉里,一张病危通知单被人用黑笔狠狠涂去,杂乱的线条下,还能依稀辨认出几个俄文字母。
6.大扫除(红色)
旧历新年来得总是声势浩大,不说别的,光是年底扫尘就要花去伊万·布拉金斯基一天里大半的喝伏特加的时间。
“中国人过年真麻烦啊……”伊万搬来一架竹梯,反复确认过不会断掉后,一步一步地踩了上去。
“耀……好多小蜘蛛QAQ!!!”
仔细清理过天花板上的蛛丝,伊万一下扶梯,就摘下头套、口罩,跑进一间较小的屋子。
……
“耀,你不在了万尼亚都不会大扫除了怎么办QCQ?”
怀里,照片上的黑发青年依旧笑的温柔。
7.浏览过去的照片(黑三角)
王耀是个老军人了。
十二岁参军,打过军/阀,打过抗/战,也打过老/蒋。
几十年的战争生涯,多少人因此丢了命,他比别人要命大许多。
比别人……
期颐之年的老人颤着双手翻开发黄的旧相册,卷起的边角被相片压下,上面勾肩搭背的三个小战士还是意气风发的年纪。
“你们哪……”老人叹息着,“不知道我一个人活着会有多苦吗?小混蛋们……自己悄悄跑去……跑去送死,说都不说一声……难道我会拦着你们吗?……都死了……就留下我一个……你们如愿了,我看啊……你们就是要气死我!……”
午后阳光正好,打在老人的脸上勾出皱纹的形状,放着厚厚相册的胸口,已没有了起伏。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红茶会)
“真是……他就不懂的把这里收拾一下吗?”亚瑟戴着白色手套,在地上散乱的一对稿纸中翻翻捡捡。
“耀这里还好啊,比英雄房间好多了。”
“你还好意思说?!”亚瑟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就站起身来,对着被翻过的纸堆再拍了张照,然后起身走向厨房。
然后不出所料的被阿尔弗雷德拦下来。
“亚蒂,不是我不放你过去,而是……你真不能进。”
“他又不在了!”
“那也不行!谁知道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亚瑟闭上眼深呼吸几下,“听着阿尔,我想你应该先搞清楚这是什么时候!”
“那你就能不管耀之前定下的规矩了吗?他才走了多久?!”
“可我这么做,是为了让他更早的瞑目!”
……
啊啊,是了。
昨天早晨,警务厅接到报警,知名小说家王耀在家中被人杀害,由亚瑟·柯克兰与阿尔弗雷德·F·琼斯进行第二次现场勘查。
9.相隔两地的电话(黑三角)
“喂,臭狗熊,没想到你在最后竟然会打电话给我?”
“要不是因为耀的电话一直被某个死胖子占线,谁会想起来还有你这么个垃圾?”
“呵呵,到你现在也只有我会跟你聊聊了,不是吗?”
“是啊,恐怕我要死不瞑目了。”
“那真是令人高兴。”
“替我转达给耀,我爱他。”
“我为什么要帮敌人向我的情人表白?”
“难道你没有把和耀通话的电话听筒靠在这个旁边?”
“哈哈哈…还真的被你猜中了。……怎么样,想和他说句话吗?过了今晚可就没机会了,中/国。”
“……”
伊万和阿尔一起沉默了将近十分钟,然而电话那头依旧只有微弱的电流声在鼓动着两人的耳膜。
……
“耀,我爱你。”
“他已经挂了,苏/联。”
10.早安吻(红茶会)
中国南方的夏天比英国热了不知道有多少,但早晨却是相差无几的微凉。
亚瑟柯克兰伸手向身边揽去,却扑了个空。
哦,想起来了,他和王耀已经分手很久了。
现在睡在中国人身边的,应该是他的合法丈夫,阿尔弗雷德。
再次伸长手臂拿过床头柜上的合照,轻轻落下一吻。
“早安,亲爱的。”
……
……
最后,悄咪咪问一句,甜吗?

评论(1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