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黑三角+红茶会】同居30题02

月考回来的第一次更新
依旧是甜甜的三十题
这回真的有糖
信我
不信接着往下看
然后顺便点个小心心和小手手呗【厚颜无耻】
……
……
11.替对方挑衣服(好茶)
联邦首席机甲师亚瑟·柯克兰先生给自己做了一个机器人。
他用琥珀和猫眼石为它镶上眼睛,通透的晶体中有薄薄的鎏金色流转。
这是柯克兰先生心上人的眼睛。
柯克兰先生热衷于为他的机器人挑选衣服。
玄色的冕服,火红的唐装,深灰的长衫,乃至于藏青的中山装。
但柯克兰先生总是不满意。
“这幅反射着冰冷光线的身躯无法撑起这些衣服。它亵渎了这双眼睛。”
柯克兰先生为了它的衣服绞尽脑汁,但他始终找不到适合它的那一件。
没有生命的机器人睁着琥珀色的眼,柯克兰先生几乎要被它逼疯了。
“亚瑟,总会找到的。你真的需要休息了。”王耀来到工作室给他送饭时总会安慰他。
柯克兰先生盯着王耀袖口处露出的白皙肌肤,祖母绿的眼睛渐渐发亮。
……
他找到了。
……
……
柯克兰先生抚摸着手下细嫩的肌肤,右手顺着身体的曲线慢慢移到它的脸上。
琥珀色的眼睛闪着无机质的光。
柯克兰先生笑得很开心,他终于为找到了最适合它的衣服。
精心雕琢的脸庞像极了那人,钢铁躯壳外包裹着的皮肤还带着防腐剂的味道。
柯克兰先生抱着他的杰作,几欲落泪。
“耀……我爱你。”
12.关于宠物的话题(红茶会)
“你想养只宠物吗?”亚瑟在阿尔弗雷德第五次暗示今天是他的生日后,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古典诗集。
出乎意料的是阿尔弗雷德拒绝得很干脆,“我搞不懂人为什么喜欢养一只会跟自己分食的家伙。”
“相信我,你会想要养一只的。”
亚瑟端着红茶杯,始终笑得高深莫测。
正巧是阿尔弗雷德最讨厌的样子。
“那是我最喜欢的小家伙,好好待他。”亚瑟抛下这么一句话就起身出门,留下阿尔弗雷德在身后大呼小叫。
“嘿,等等!你刚才用了‘他’?!”
“是啊,‘他’。”
……
……
是夜,阿尔弗雷德看着躺在他床上神志不清的东方男人,心绪难平。
“耀……亚蒂你还真是舍得。”
13.一方卧病在床(黑三角)
伊万·布拉金斯基卧病在床已经有一段时日了。
他的伴侣王耀在听说他病了以后,从国外千里迢迢赶回来照顾,顺便结束了两人持续已久的冷战。
用王耀的原话来说,就是“老冤家了,一辈子走到头,啥都看开了。”
……
伊万·布拉金斯基的邻居是个美国人,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王耀总是用合理利用劳动力的幌子把人骗来做苦工。
伊万讨厌这个家伙。
但他现在卧病在床,不能说话也不能动,只能看着讨厌的美国人在他的病床前对他的伴侣动手动脚。
他觉得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为王耀总说动怒回加重他的病。
真的不多了。
……
……
阿尔趁着伊万体力不支,闭上眼睛的时候,一下把王耀抱在怀里,故意地在他耳边吹气,压低了嗓子讲话。
“耀,你现在都不怎么理我了。”
“别闹,这是病号,还是我的伴侣。”
“啊……可不是你和英雄我一起把这头熊放倒的吗?”
“那戏也要做足了。”
……
伊万·布拉金斯基闭着眼听他的伴侣和他的邻居的话,怒气在胸膛里来回蹿两下,而后逐渐停止了呼吸。
14.午睡(金钱)
家里已经没有食物了。
王耀把饿着肚子的孩子哄上床,喂下半杯白水,催促着对方午睡。
“赶紧睡,不然又会饿的。”
金发的男孩有着一双得天独厚的眼睛,就这样用它对着王耀,坚持不到几秒,黑发的青年就缴械投降。
“说吧我的小英雄,要怎样你才肯乖乖午睡?”
“我饿--- ---”
“这我可没办法,家里已经没有吃的了。”
“可是我看到你有钱!……在那个黑色的箱子里……”
孩子委屈地抱怨着,而王耀却像是被触了逆鳞,骤然暴怒。
“谁允许你动那箱子了?”
阿尔弗被他这气势所慑,怯怯地缩进被子里,入睡得非常之快。
……
约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敲门声一如既往地准时响起。
王耀抱起熟睡的孩子走出去,开门。
“霍兰德,这是个漂亮的孩子,很活泼。”
叼着烟斗的商人仔细地打量,“我可以给你多一铜币。”
“五个。”
“最多两个。”
“不行,四个。”
“三个。”
“成交。”
……
再次拿到一笔钱的王耀把铜币整齐地码在黑色箱子里,细细地清点着数量。
“八十八、八十九、九十、九十一、九十二……”
口中念出的数字与那个标准愈发接近,王耀平稳的声线也不由地染上喜悦的晃动。
“嘉龙、濠镜,大哥很快就能赎回你们了。”
15.帮对方吹头发(好茶)
“陛下。”骑士长候在屏风外,委婉地催促着内间正在沐浴的人。
王耀拿毛巾绞干头发中的水分,沐浴后泛着粉色的身体一层层覆上赤白双色的丝绸华服,这位艳冠全国的前皇后陛下即使到了这种时候依旧慢条斯理地动作,一副淡然模样。
“人之将死,阁下还不许我最后再犯一回懒?”他散着一头青丝走到梳妆台前坐下,背对着骑士长,“替我梳妆。”
这个人,从来都是任性的。
亚瑟这么想着,熟练地上前,手心泛起暖光,慢慢替对方烘干长发。
细软的黑色发丝在指缝中灵活地穿梭,这是长年养尊处优惯出来的顺滑。
亚瑟以为几年过去,他应该早就忘了当初是如何为他的皇后陛下保养这头与他们都不同的青丝。但一经接触,他就发现自己身体的记忆依旧根深蒂固。
手下的动作被无意识地放缓,亚瑟盯着铜镜里映出的面容,内心的酸涩感愈发浓烈。
再有几个小时,赤棋国的前任皇后就要站上行刑台,为这个时代画下终结的句号。
……
亚瑟·柯克兰时常会回忆,他是为了什么才会加入阿尔弗雷德的起义军?
「推翻这个昏君,耀就是我的了。」
这种想法,怎么可能会有呢?
怎么可能……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红色)
王耀跪坐在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床上,耳边是浴室里隐约传来的模糊水声。
手指因为紧张攥紧了身下的床单,颜色白嫩的肌肤几乎要与之融为一体,过肩的黑发因为低头的动作从肩头滑落,衬得周围的肌肤越加显得白皙。
伊万·布拉金斯基带着一身水汽走进房间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活色生香的画面。
听到接近的脚步声,王耀下意识抬起头来,富有侵略性的男性躯体直直地撞进眼帘。
白金色短发上的水珠滴在肩上,顺着肌肉的纹路向下滑落,隐没在浴袍之下,男人迈着稳健的步伐慢慢靠近,身上属于北国独有阴冷气息也随之而来。
王耀的心跳蓦然加速。
“呐,能在这里看到耀,万尼亚真的很开心呢!”伊万口中说着表达喜悦的话,手上却粗暴地扯下王耀本就是松松披着的内衫,“耀……你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王耀颤抖着闭上眼,双手环着伊万的脖子,接着,轻柔而暧昧的吻落在他的锁骨上,为这位北国暴君本就熊熊燃烧着的欲火添了一把干柴。
屈辱吗?
羞耻吗?
身为亡国之君,他又有什么选择呢?
17.庆祝某个纪念日(黑三角)
12月25日的早上,王耀照旧收到了一堆亟待完成的工作。
他知道在这一天家里的很多孩子都会庆祝圣诞节,但作为中/国的国/家化身,这一天于他与平常无异。
不过洋节,是王耀保持了很久的习惯了。
所以当远在美洲大陆的某个小英雄打来电话祝贺时,他只是淡淡地回了句:“我不过圣诞。”
另一头的年轻国/家笑声爽朗,“没关系的!我庆祝圣诞,你可以庆祝苏/联解/体**周年啊!”
(这里为什么说老王不过洋节呢?……emmmmmm你见过哪年圣诞有放假了?)
18.接对方回家(红色)
他从神坛上跌落已经很久了。
曾经强大富饶的东方国度如今成了人人都想咬上一口的肥肉。
一张又一张的不平等条约掏空了他的身子,到如今,昔日意气风发的帝王已是瘦骨嶙峋。
要放弃吗?
绝不。
封/建资/产阶/级,官/僚/阶/级,民/族资/产阶/级,农民阶/级……
整个国家的人,都在为了他的再次崛起而不断尝试。
可是,一个人苦苦支撑,真的好累。
“嘭!!!”
炮火的响声唤回了些许涣散的神志,王耀模糊的视线中出现了一抹鲜艳的红。
他感觉到有人将什么盖在了他的身上。
“中/国,你愿意加入布/尔/什/维/克的大家庭吗?”
……
几个阶级对应的分别是:洋务运动,维/新/变法,实/业/救/国/热/潮和辛/亥革/命,太/平/天/国和义/和/团运动。
19.离家出走(黑三角)
这一次的争吵尤为激烈。
关于东北领土的划界,双方都秉持着同一个原则:绝不让步。
这让本就紧张的局势更加焦灼。
战争的开始似乎早已是注定的了。
王耀整理着谈判会议上并未派上用场的一大沓稿件,思绪却已经飘到该如何为大洋彼岸的小孩子回信上。
“你们这些共/产/主/义的叛徒!”
谈判桌对面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却又再度皱起了眉头。
“不就是比谁更命长,我王耀什么时候怕过这个?”他把收拾好的材料往桌上一放,“老子先走了,你们爱谈谈,不谈……就不谈呗。”
王耀踏出房子的大门,一早就带着玫瑰候在外面的美利坚小英雄笑得灿烂。
他装作没看见对方刚刚从枪袋上放下的手,微笑。
「不过是为利之一字罢。」
……
(这一段我瞎掰的,请勿联系史实。)
20.一个惊喜(金钱)
阿尔弗雷德难得比王耀要早起一次。
顾及到老人家堪称恐怖的起床气,他几乎是蹑手蹑脚的下了床,轻轻地拖出床底下藏着的大盒子,抱着它往浴室里去。
……
……
这天王耀依旧在六点半准时起床,习惯性地推推身边喜欢赖床的某只,不料手上扑了个空。
疑惑着叠被,下床,去洗漱。
但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就被突然出现的一只至少178公分的熊猫吓得倒退一步。
套着玩偶服的大男孩不管不顾的给了他一个熊抱,低下头,在王耀怀里蹭来蹭去。
“耀,生日快乐--- ---!!!”
这一声,直接让王耀放在他背后作势要打下去的手霎时松了力道。
“真是的,偶尔好歹也照顾一下老年人脆弱的神经啊……”
……
……
个人喜好一目了然系列。
啊,写得好生硬
好不连贯
好ooc
果然我不适合写糖。。。
……
……
我就说有糖吧!
以及欢迎捉虫

评论(1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