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黑三角】深潭02

有娜塔和冬妮娅出没
斯拉夫家族里有大量私设
Oo c严重请见谅
……
五、
阿尔弗雷德告知王耀要来莫/斯/科的时候,王耀脑子里冒出了不下五十种的将这只净会扫兴的aky碎尸万段的方法。
“听着,阿尔弗雷德,我、还、在、休、假!”他尽量让自己显得平静一些,至少不要出现像上回那样把手机捏爆的情况,要知道这种内部交流使用的机型一般都很贵,而且有点危险,“半年假期,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五年,未来五年我都不用想着休假了。但是,你,这个该死的小混蛋,你毁了它!”
“hey…呃…我想……我可以解释?”阿尔弗雷德坐在24h营业超市的门口,看着美国凌晨的夜空,讨饶的语气里难掩困倦。
但另一头的王耀听起来中气就足了许多。
气势上的差异让这场“谈判”对他越发不利。
「这该死的时差。」他想着。
“事实就是这样,你知道的,我的学历让我在很多地方行事不便。”阿尔弗的蓝眼睛里露出委屈的神色,连带着音色也跟着变化。
好吧,他承认他是故意的,即使手机那头的人根本不能看见。
“你们把我带走的太早了,我甚至还没读完大学。可是那些我很想参加的地下论坛,他们可不会邀请一个大学都没上完的人。”
王耀捏了捏额角,心情平复之后显得有些无力,“这些我都懂,可为什么要我专程跑去配合、掩护你?”
“反正你负责的那头俄/罗/斯毛熊的大本营也在莫斯科。”阿尔弗换了只手拿手机,原先的右手接过好心的店员赠送的咖啡,稍稍烫手的温度让他的心情开始放松,“而且我也有任务。”
“谁?”
“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一个白/俄/罗/斯女孩,残暴的冰山系美人。”咖啡在平光镜上留下白雾的痕迹,他就着被风吹凉的表面啜饮一口,才继续道,“也是俄/罗/斯/毛熊的妹妹,目前和一个来自乌/克/兰的姐姐一起,三个人同居中。”
“哦?他们家这么能耐,要我们两个同时去盯着?”王耀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怀疑。
阿尔弗雷德嗅着咖啡溢出的香气,精神了不少,“还不是明年的那场会议。”
“他们家会派人去?”他问道。
“还不确定,”阿尔弗雷德看了眼手表,站起身活动活动手脚,“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到时候肯定会死人。”
“哪一年没有?”王耀翻了个白眼,“这场破会又讨论不出什么实质性结果,还要每年都开,每年都死人……唉…算了,什么时候的飞机?”
“后天。还有……”阿尔弗雷德难得语气踌躇了一回,“上面给我们安排的身份下来了,我们……算了,我把文件发过去你自己看。”
……
“先生……”
“我能打人吗?”
“那是命令。”
“呵,那胖子给了高层什么好处?”
“无可奉告。”
“嘁。”
六、
王耀在莫/斯/科的公寓是很多年前买下来的,三室一厅,一厨一卫,他上大学时住的就是这里。
若不是这回被迫要与阿尔弗雷德同居,在平常他绝对不会让这只特长搞破坏的金毛踏入一步,更不用说像现在这样,任由对方在屋子里上蹿下跳地闹腾。
“为什么我要该死的服从那个一看就有问题的命令?”王耀捂着额头,悔不当初。
挑好房间,安顿好行李的阿尔弗雷德闻言回头,“耀,做英雄的情侣不好吗?”
“当然不好,你还没成年呢我的小英雄。”王耀瞪他一眼,“收拾干净屋子就去睡一觉,晚上带你出去逛逛。我没有这里的详细地图,一些暗巷小道只能靠你自己去记。”
“wow耀你这是在邀请我跟你出去约会?”
“滚蛋。”
……
另一边,伊万·布拉金斯基正在筹备宴会,为了迎接他归国的姐姐,冬妮娅·阿尔洛夫斯卡娅。
这位黑道上有名的美人此时正拉着自己小妹妹的手,不住地嘘寒问暖。
“娜塔莎,你和万尼亚这两年过得还好吗?”
娜塔莉亚挣开被牵住的手,扭过头不去看她,“我只是奉哥哥的命令来接你,多余的话向别人问去。”
“娜塔莎……”冬妮娅皱起眉,一副伤了心的模样,“你还是不原谅姐姐吗?”
“这得看哥哥的意见。”她板着的脸上透出明显的不耐,“哥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布拉金斯基家派来接送的车子速度一向很有保障,冬妮娅刚想再说点什么,就发觉车子已经停下有一会儿了。
“夫人,下车吧。”娜塔莉亚抛下这么一句,就率先开了车门大步离开。
冬妮娅看着她的背影,眉头越发紧皱。
“娜塔莉亚,唉……”
抬步向记忆中大厅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已经改变许多的景色像把重锤在敲在她的心上。
“回不去了……早就回不去了……”
……
“姐姐?”伊万刚从大厅里出来就看到冬妮娅对着门口的盆栽发呆的样子,遂出声唤回对方的注意。
冬妮娅转身朝他微笑,“万尼亚,你长高了。”
“这说明姐姐已经离开很多年了。”伊万把她请进去坐下,“我很久以前就不再长了。”
冬妮娅难再维持住笑容,“万尼亚,我很抱歉。我……”
“姐姐这次回来是不想再走了吗?”伊万打断对方将要出口的话,“毕竟娜塔莎都已经回来很久了。”
“我是回来求援的。”她垂下眼,双手不自在地握紧,“乌克兰的暗网已经被控制,对方这回下了死手。”
“这关万尼亚什么事呢?”伊万脸上笑容更盛,“不帮外人,道上的人都知道这是我的规矩。”
“所以,要回来吗,冬妮娅姐姐?”
他伸出手,做了个邀请的姿势,其意味不言而喻。
冬妮娅轻轻摇头,拒绝得果断,“我放不下他。”
“但你已经是个寡妇了,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
“我很抱歉,万尼亚。”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