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黑三角+红茶会】同居30题03

果然我不适合写糖。。。
我发现我不写玻璃渣不写刀子你们就根本都不会理我……
呃…
这很容易让我这种人产生一些危险的想法。
比如……
算了,比什么如,反正都是ooc,写糖写刀有区别吗?
有……【超小声地】
总之我是个沙雕【精准总结】
21.屋顶上看星星(金钱)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半夜不睡陪你上来发疯啊……”王耀枕在阿尔的腿上,翻了个白眼。
阿尔尽量放松腿部肌肉让人躺得舒服些,手上却是不甚老实,用对方的黑色长发胡乱编着辫子。
“陪我来看星星不好吗?而且反正你现在也睡不着。”
王耀从他手里救回自己的头发,心疼地顺了两下,“睡不着是因为我还在倒时差……你是不是忘了明天我们还有个会?”
“可是我拉你过来的时候你也没挣扎啊!”阿尔保持着低头的动作,“以及,说好的休息时间不提公事呢?”
被他委委屈屈的目光盯得不自在,王耀只好伸手掐住他的脸,不轻不重地捏两下。
“不是说要看星星吗?倒是抬头啊你。”
阿尔顺势用脸蹭蹭他的手,眯着眼的样子像极了白/宫里养着的那只金毛。
“耀,你的眼里有星星。”他突然弯下腰,着实吓了王耀一跳,“好奇怪……在你的眼睛里,是金黄色的。”
“你也有啊,星星。”
“可是它们不一样呀!”
王耀沉默。
不一样吗?
不一样。
黄色的和白色的星星。
他的人民和他的领土。
它们,他们从一开始就是不一样的。
“回去吧,我困了,阿尔弗。”他说道。
22.一场飞来横祸(红茶会)
在反复叮嘱过家里两只不安分的家伙不要靠近厨房后,王耀踩着凳子,小心翼翼地把一盆鱼胶放在橱柜顶上。
但出去后忘记锁上的门,却让他的用心良苦成了蓝胡子的第七把钥匙,引人犯罪。
再三确认过王耀没有发觉自己忘记锁门这件事之后,阿尔首先按耐不住地伸出了自己的罪恶之爪,推开了厨房的门。
“emmmm……耀他刚才藏了什么吃的来着?”
阿尔猫着腰在冰箱里翻翻找找,一副抄家的架势。
“我看见是在橱柜顶上。”身后传来一个提醒的声音。
“橱柜顶上?”阿尔走到没撤走的凳子边,爬了上去,“哦哦哦我看到了、谢谢你啊亚……”
“等等?!亚蒂!!!!!!!”
阿尔弗雷德一转身就看见亚瑟正在向料理台走去。
情急之下想过去阻止,却忘了自己还站在凳子上,一只手扒着橱柜,眼看着就要摔倒,恰好回过头的亚瑟急忙过去扶着他……
……
然后两个人就跟着橱柜一起倒了下去。
后来?
我们闻声赶来的王耀同志此时一手剃刀一手剪刀,看着地上头靠头摔在一起、身上沾满鱼胶的两个人,陷入沉思。
……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亚瑟的眉毛和阿尔的呆毛哪个重要?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金钱)
“耀!你想养这个孩子吗?”
“养你一个已经够累的了……”
“养她嘛~~~你看她多可爱!”
“阿尔弗雷德。”
“嗯?”
“能先把它放下来了吗?隔壁狗主人来找了。”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金钱)
因为台风被困家中的小两口能做些什么呢?
王耀裹着小被子,坐在加固过的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满地狼藉,在这台风天里硬生生出了一身冷汗。
阿尔弗雷德照着他的吩咐灌了个汤婆子,仔细地捂在王耀的小腹处。
“为什么耀会腹痛?我就没有过欸。”
“因为你是英雄啊。”王耀感受到下方传来的暖意,难得好脾气地任由对方环着自己。
“我希望这个台风快点过去。”
“然后你就可以被我讨债了是吗?”
“应该是然后我就可以做一些英雄该做的事。”
“比如?”
“比如这样。”
阿尔弗雷德掰过怀里爱人的脸,深深地吻下去。
25.喝醉(红色)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抗/日/战/争结束。
东北,中/国-苏/联边境
两位刚从战火中脱身的国家意识体相依偎在同一棵树下,脚边散落着十几个酒瓶。
“老大哥,我胜利了。”王耀歪着头,对身边正在猛灌伏特加的人说道。
伊万闻言,把手中喝了一半的酒递过去,“错了,是我们。”
王耀接过,亦是猛灌一口,辛辣的酒液滚过喉咙,激起眼眶里的一片湿润。
“是啊,我们。”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结束。
26.无伤大雅的小打闹(黑三角)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之间能叫小打闹吗?
曾有人这样向王耀问过。
王耀对着镜头笑的温柔,“但是它们一般都无伤大雅。”
27.穿错衣服(黑三角)
王耀站在浴室的镜前,脸上激情过后的余韵未消,凌乱中黑发搭垂在精致的锁骨上,纯粹的黑衬得附近红痕愈发醒目。
过于宽大的衬衫只扣到脖子下第二颗扣子,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露出胸前大片的白皙肌肤,早就被汗水浸透的布料清晰地勾勒出两点樱/红的轮廓。
方才被欺/负狠了的人意识到自己迷糊间穿错了衣服,回过头奶凶奶凶地瞪一眼,无端风/流。
……
……
阿尔弗雷德、伊万卒,死因失血过多。
28.一方受轻伤(好茶)
我叫王耀,是一只家养黑猫。现在,我正面临着一个世纪难题。
我的仆人兼饲主亚瑟·柯克兰又一次炸掉了厨房。
什么,你说这是正常情况无需在意?
不不不。
这一次【划掉】老天开眼【划掉】让亚瑟没能完整地从厨房出来,而是被弹出的菜刀割伤了腿。
看着自家仆人不停扑腾着的身影,作为一家之主我决定做点什么。
混蛋,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眼镜猫娘是什么?!猫耳少年又是什么?!
你们死心吧!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恩没错我只是想给某个没有自知之明的家伙上药。
然而……
是的重点就是这个然而。
我,王耀,纯种中华田园猫,黑塔市某高级小区猫中一哥,是一只猫。
就算【我自封的】头衔再多,我也只是一只连碘酒瓶都拿不起来的猫。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一幕。
我对着好不容易才打开的抽屉,看着被弄乱的一堆药瓶陷入沉思……
要用那一招吗?
你们在期待什么?都说了猫耳少年是不可能的。
但仆人还是得救的。
So……一阵白光过后,一位长着猫耳的黑发少年取代了原本趴在柜子上的黑猫。
哦吼,真香。
【划掉】可惜不是果/体【划掉】。
我习惯性地把药瓶叼在嘴里,朝我的仆人走过去,意料之外地没有看见他惊讶的表情。
有点不妙。←来自一只猫的直觉
“我没想到你会为了这种事变成人形。”亚瑟·柯克兰此时已经把自己挪到了沙发上,受伤的腿小心地搭着脚踏,伤口的血开始渐渐止住,“还有我听说你们猫科动物都是舔伤口来消毒的,要试试吗?”
我就知道。
一旦我变成这个样子,不是被撩,就是被撩。
在我发现他藏在床底的工口本之后。
呵,男人。
29.意外的求婚(黑三角+红茶会)
“嫁给我吧。”
在跟着几人进入联五小黑屋后,王耀甚至还没落座,就见眼前三个国家意识体一齐向他单膝跪下,手中各色宝石做的戒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王耀呆愣了两秒,磕磕巴巴地说道:“呃…众爱卿平身?”
跪着的三人也愣了。
“谢、谢陛下?”
旁观的弗朗:我拒绝承认我认识这几个沙雕。
30.滚床单(不会写)
不是我故意卡h,身为一名未成年人,我……也许……可能……未来某一天……(不)会写的……吧……?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