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一点碎碎念

最近突然迷上燕子。
我想身为脑残级耀粉,会迷上她也不奇怪。
我喜欢君子端方的耀,也喜欢牡丹国色却不独为伊人开的燕。
但我更喜欢已是成熟自立的女人的燕子,被她的耀哥宠成娇娇软软的女孩,宠得似乎世间只有这一位珍宝。
她当是被千万人惜着护着的。
……
……





























……
……
我就是想苏燕子
我的燕子世界第一棒
我爱燕子
我的燕子必须被宠着
突然想写all燕
不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