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朝耀】柯克兰先生很高兴

讲的大概是一个从小养成女装大佬耀耀,然后在人一成年就被sir“吃”掉的故事吧。
……
……
柯克兰先生很高兴。
他得到了一件来自东方的礼物。


抬头,收腹,微笑。
“很好。”他称赞道。
小小的孩子拖着累赘的华丽裙摆,皱着眉头,泪眼朦胧。
“Dady,我不行……”
“嘘--- ---”
修长的手指托起孩子娇嫩的手掌,柯克兰先生笑得意外温柔。
“我的公主殿下。”


柯克兰先生很高兴。
他亲手为他的礼物染上了最艳的朱砂。


仍是小小的少年身姿挺拔,仪态端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遮挡了视线的蕾丝缎带,掩住了其下两汪流转的琥珀光。
“父亲,您不能……”
樱色的唇无知地开合,吐露的是塞壬的天真。
海妖的低语惑人心魄。
而柯克兰先生甘愿为他倾倒,在被柔软丝绸层层包裹的足尖落下轻吻。
“为什么不,我的殿下?”


柯克兰先生很高兴。
舞会的时机已经成熟,大堂的钟声响在耳畔。


盛装的公主顺着旋梯款款而下,眸光微闪,帝国的玫瑰也难比其光华。
忠诚的骑士立于阶下,宽厚的臂膀是他逃不开的羁绊。
“我亲爱的,我的殿下。”
午夜的脚步正在靠近,在名为欲望的大门外咚咚哒哒。
“父亲……”青年的嗓音已褪去了幼时的软糯,清冷的表象下是迟到的恐惧,“您不应该……”
“你要拒绝我吗?”柯克兰先生眉眼温柔,嘴角挂着再标准不过的微笑。
“耀,亲爱的,你怎么忍心?”
纤细的手搭上对方的肩,颤抖的双腿不足以支撑到舞曲的结束,柯克兰先生把人抱在怀里,胸前传来青年难耐的呜咽。


柯克兰先生很高兴。
十八岁的钟声响起,欲望为他打开理智的门。
骑士先生终于进入了公主的殿堂。

评论(1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