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朝燕】故都的秋

楔子、
“燕子走了,来年还会回来。”
柯克兰先生为他卧病的妻子关上窗,不忍心北国萧瑟的秋入了她的眼。
厚重的窗帘是他一贯的审美,但此时却远比寥落秋景更使得她沉郁。
“回来的是否仍是故人?”她问。
“会是的。”他坐到床边,握紧她的手。
王春燕半躺在床上,身下垫着三四个软枕,整个人陷进一片柔软,弄得她头脑发昏。
“你又何必?”她说,“我早已是油尽灯枯,你不顾家里反对娶了我又有何用?”
柯克兰先生倾身抱住她,将头埋在她的怀里,“柯克兰家的墓园已为你预留了位置。”
王春燕抬手抚上他的金发,这耀眼的颜色曾是她心头最爱。
“王家人一向讲究落叶归根……”她想拒绝,可抱着她的男人却蓦然收紧了手臂。
“别拒绝我,求你。”
她顿住。
一向冷静自持的男人窝在她的怀里,浑身不住的颤抖,稍微上扬的尾音像在撒娇。
王春燕叹气,伸手在他脊背上轻拍着。
这个男人一向懂得如何拿捏她的软肋。
“我大哥回来了。”
可话委婉再委婉,出口的仍是拒绝。
“北平已入秋许久了。”

……
……

有后续的话这个就是楔子,计划会写成中长篇all燕
没有后续这个你们就当长段子看吧。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