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Be三十题01

花了大概十分钟写了前五条
所以文笔啊……人物设置啊……情节啊……等等这些的
你们都可以不抱期待了
Ooc严重见谅
论一只辣鸡写手是如何在谷底继续退步的
后续大概……嗯……就在这个月了
后面的几条会好好写的,这个只是先挖个坑占个地方,以后可能会再修
祝阅读愉快
……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红色,微黑三】
北方国度的冬总是来的早且猛,冰冻三尺似乎不过是一夜的事,冻得人连心都冷了三分。
伊万·布拉金斯基看着边境线那头端着枪站的笔直的人,紫红色的眼里带着可怜的偏执
“苏/联先生,请回去吧。”
“那耀你会跟我走吗?”
王耀端着枪的姿势还是当初伊万手把手交出来的标准,只是眼里没了曾经仿佛能燃烧一切的光。
“苏/联先生,从你我出现在这里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回不去了。”
2 反目成仇
“苏/联先生,我认为您对我国国情认识错误。”
“不同?不同又如何?我为的,只是拯救这个民族,拯救我的人民。”
“苏/联先生,国/家/主/权不容侵犯,这是我的立场。”
“苏/联先生,您批评我是教/条/主/义,左/倾/机/会/主/义,可您呢?”
“边境增兵?苏联先生是想开战?”
“再见吧,社/会/帝/国/主/义/先生。”
“苏/联先生,这里,是中/国的领/土!”
……
……
……
……
……
……
……

“先生,欢迎来到中/国。”

……
……

“你们这里某没有亲/共的暴/乱/分/子啊?”
“亲共啊……我们这里全都是哦。”
3 终其一生的单恋【丝路】
“东方的国度,真想去看看啊……”

“原来,国家的死亡是这样的。”

“真遗憾呢,差一点点就见到了……”

“美丽的……强大的……神秘的……”

“赛里斯啊……”
4 分手【红色】
“呐,中国先生要来我家里看看吗?”
“小布尔什维克?我想这么叫就这么叫了呀。”
“这是只属于你的。”
“耀?……果然很温暖呢……”
“我们……不一样啊……”
“为什么不听我的呢,万尼亚的小布尔什维克?”
“中/国先生。”
“你的路是错误的,回来吧。”
“你已经偏离了我们的道路了,或者说,你们一直叛逆着。”
“我只是来拿走我自己的东西的,比如我脚下的这片土地。”
“再见了,耀。”
5 与爱无关【金钱】
我们的一切与爱无关。
我们都是投机的利己主义者。
我们的一切与爱无关。
我们都是利益的使徒。
我们的一切与爱无关。
片刻温存不过是利益粉饰下的虚伪。
我们的一切与爱无关。
拙劣的谎言骗不过你我。
……
……
“耀,我爱你。”
“我也是。”

……

感谢看完以后眼睛还没被辣瞎的你【鞠躬】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