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all燕】故都的秋

时隔许久我终于想起来写这个的正文了……
一点点食用说明(很长但是请耐心读完):
民国背景
all燕向
有男体、异体出现
本文中all向的概念是大部分人都对燕子有着不同程度的好感,包括亲情友情爱情(大部分是爱情)
这个大部分人很重要
因为会有副cp
本文主bg,有bl出没
更新贼慢
关于tag:all燕的是一定打的,其他的根据出场人物而定
注意是出场人物而不是cp
像金钱红色这些对我来说就是组名,跟cp名有本质上的差别
所以会出现不是cp向但有对手戏所以打了组名tag的情况出现
如果踩到你的雷区的话下次看到我记得跳过
事先说明都在这里了,我不是一个不管干啥都非得按着规律不可不肯通融的人,只是不想到时候有“踩了某人雷区”的这种情况出现。
最后欢迎捉虫!感觉自己找错字病句的话总是会漏掉很多的样子。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谢谢!
……
……
有一个貌似(只是貌似)暴露了结局的楔子,想看的话可以戳我头像进入找找,我的文不多应该挺好找的。
不会弄传送门总是失败的我……谁能来教教我?
……
……

一、归国
「北平已入秋许久了。」
王家的那位抚着庭院里光秃灰白的树如此感叹的时候,王家大小姐已瞒了兄长弟妹,悄悄登上了回国的客轮。
「深秋了,是时候落叶归根了。」
王春燕双手扶住船舷,船身带着她随海浪摇荡,一时间竟叫她觉得自己也似那为秋风所扫的枯叶,无所依靠。
“真是的……”半晌,回过神来的她嗔怪着敲了下自己的头,“我在胡乱想些什么啊。”
同行的女伴见她这般动作,好奇地过来问道:“燕,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有些忐忑。”王春燕对这位至交除却某些隐私向来无所保留,“我这样一声不吭地贸然回国,也不知大哥是否会生气。眼看毕业在即,却因我的任性搭上你们两个陪我胡闹。”
“听起来有点像你们中/国人说的‘近乡情怯’。”
女伴伸出手想为春燕捋顺被海风吹乱的鬓角,不料被她错身避开。
垂下眸子后退一步,王春燕的脸上又浮现出她们初见时的那种拘谨尴尬的笑。
“抱歉,索瓦丝。我有些不舒服,想去休息一下,晚上见。”
“晚上见……”索瓦丝瞧着她仓皇离去的背影挽留不及,只得轻声道别。
一旁留意了这边许久的罗莎迈着小步踱过来,眉头皱起。
“她又怎么了?”罗莎对着客舱的方向抬了抬下巴,疑惑之意溢于言表,但索瓦丝明显也是一头雾水。
她走到王春燕原先站着的地方,眺望远方,“燕子太不对劲了,这家伙一遇到事情就像只哑了的鸣禽,蠢得连求救的方式都忘了。”
索瓦丝见她紧绷着张脸,就知她在担心,可她们除了等待王春燕自己想开,竟没有别的办法了。
「这也是无奈之举。」索瓦丝想到。
她们三人家世相当,长辈间又常有生意上的往来,是一早相识的,彼此间都知根知底。可也因此才更明白如何对对方守口如瓶。
都是那种环境里长大的,肚子里多少有些弯弯绕绕,若真有心想瞒,倒是真问不出什么来。
索瓦丝将袖口的褶皱整平,幽幽叹气,“多少年了,燕对我们还是太客气了些。”
“无妨。”罗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逐渐回暖,“燕子的事情她从来不会瞒着王先生。”
“但愿吧。”索瓦丝的视线追随着路过的海鸟滑向天际,“毕竟这回她可是瞒着王先生带我们回了中/国。”
“但我相信王先生不会放过任何与柯克兰以及波诺弗瓦巩固关系的机会。”罗莎·柯克兰眯起她承自家族的绿眼睛,笑得与每一位驰骋政坛的柯克兰如出一辙,“虽然这听起来有点像‘夫人外交’,不过我想为了保护王小姐及其朋友们纯洁但脆弱的少女心王先生会让我们亲爱的燕子开口的。”
她自信的模样也感染了索瓦丝,“我开始希望我们能够早一点到达目的地了。”
两个女孩相视一笑,显然是想到一块去了。
「这都是为了她好。」
「这都是为了她好。」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