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这有一只鸽子,你们可以不理她

二十四字母的段子

前两天背单词时突然冒出来一堆脑洞

但我这么懒的人会写吗???

不会。

所以就随便挑几个水一下段子

其他的以后看心情吧


ooc警告


极其ooc


希望不要生气

……


abandon  遗弃,放弃  【中华兄妹】

“大哥,你真的要将湾儿送出去么?”

紫禁城里,一二八模样的少女正伏在兄长的病榻前哭泣,一时间把其兄长花了百余年才养出来的大家风度尽数拋于脑后。

王耀勉力从榻上直起身来,伸出手想如从前一般摸摸她的头,却被躲开了去。

他只好叹气道:“你也晓得,如今强敌来犯而官家无能,大哥也是……”

“我不想听你说这些!”王湾抬起头来打断他,露出张流满泪水的小脸,“大哥,您只需告诉我一句话:您真的想把湾儿送出去吗?”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王耀见她这般脸色,急道:“天底下有哪个做哥哥的会想着把妹妹往外送?好端端的一个国,沦落到如今靠割地求和为生、献媚于洋人的境况,我比你们谁都心痛!”

王湾一听这话,便拿出手帕子将脸上涕泪都抹净了,站直身子,眼睛里冒出一团火来。

“好!今日小妹既得了大哥此话,来日便是那贼寇大军压境,湾儿也必携全岛军民誓死力战,寸土不让!”


bachelor  单身汉  【金钱】

C省的王先生是个单身汉。

即使他学识渊博,俊美多金,也仍是个单身汉,大龄的那种。

现在是纽约时间凌晨0点,而王先生仍未能入睡。

……

“艹!该死的相亲!该死的歧视!该死的美国佬!”

王先生曲着一条腿靠在阳台上,脚边散落着许多个啤酒罐子,从它们扁平的身子可以看出他此时的心情十分糟糕。

……

哦,虽然在半夜对着阳台大声吼叫属于十分不礼貌的行为,但看在他白天进行了许多场极不愉快的相亲的份上,我想我们该体谅一下王先生。

……

“抱歉我不喜欢黄皮肤的小矮个。”

“你很好,但我不想要一个‘小鸟依人’的伴侣。”

……

“靠!老子这样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他/妈的有病!全他/妈有病!”

王耀捏着罐子数落着白天女孩们拒绝他的某些理由,越想越来气。

就在心中的怒气快要突破某个临界值时,王先生的室友及时地出现在了他身后。

“嘿,你看起来很不好。”阿尔弗雷德手上提着两瓶可乐,说道:“来点汽水吗?酒精只会放大你的不良情绪,一点都不符合你说的什么‘养生’。”

“闭嘴!”王耀感受到他的靠近,脸上的怒气稍微收敛了点,但明显地不愿意与他多做交谈。

好吧,严格来说阿尔弗雷德先生也是造成王先生心情如此之差的罪魁祸首之一。

原因也很简单。

无非是今天下午刚刚拒绝了他的女孩,两个小时后就一起出现在咖啡店里谈笑风生,想必下一步就是情投意合,进而春风一度了。

……

好吧,这种事情确实该生下气。

……

好在阿尔弗雷德对于王耀的心情一向敏感,提了两瓶心爱的肥宅快乐水就巴巴地赶回来道歉,全然不见平时心大无脑的样子。

他对着王耀又是道歉又是哄劝,撒娇卖痴好一会儿,才让他把皱紧的眉头松开点。

见对方的态度终于软和下来,他才趁机道:“如果你还是愁没有对象的话,我这里有一个快去脱单的办法。”

“哦?”王耀斜眼看他,“说来听听。”

阿尔弗雷德拧开手上的瓶子,笑着递上去,道:“比如答应我的追求。”

……


……


……


很久很久以后……

王耀:那些女孩是怎么回事?

阿尔:这个……我可以解释!

【一番解释后】

阿尔:亲爱的,不这样做的话,这么好的你很可能就被其中某个小妖精拐回家了。

王耀:那……那些理由也是你想的?

阿尔【突然警觉】:当然不是!我只是让她们想办法干脆且绝对地拒绝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