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搬文】【ooc慎】夭寿啦眉毛子剃眉毛了

依旧是搬的自己的短篇
依旧是ooc
依旧是亲友的点文
依旧写得很不好
有那么一小咪咪的十分牵强好茶
结尾小剧场有一咪咪的金钱
……
眉毛子修眉记#滑稽#
英国·伦敦
房间里,一名英/国男子正对着镜子沉思……
「我的眉毛……真的很粗吗?」
“浓眉大眼”的帅小伙亚瑟·柯克兰今天也在为他的眉毛而纠结着。
「像王耀他们说的……修一修会好点……吗?」
「不不不我在想什么?!」
「这可是绅士的象征啊!」
【划掉】「没有了眉毛的眉毛子跟没有了胡子的腐烂死有什么区别?!」【划掉】
亚瑟拍拍脸颊,企图让自己清醒一点,打消这个危险的想法。
但……
他又想起那一次……
……
……
“呐亚瑟,我……有点事想跟你说。”刚刚谈完一比单子,王耀的心情比平时好了许多,起码这一脸的笑意中多了几分真实。
亚瑟看着他的眼睛,不由得有几分出神……
「可爱,想太阳。」
“亚瑟?”王耀见他半天没反映,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有在听我说吗?”
“啊!有的。”亚瑟瞬间收回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耀你想跟我说什--- ---?!!!!!”
心上人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吓得他声音都变了调,大脑里一片空白,也顾不上计较此刻自己的领子还被对方揪在手里。
稍矮一些的青年伸出如玉般的手指,触上他的额头,轻轻抚摸着。
“亚瑟啊……”王耀拉长了调子。
“嗯?!……呃…我、我是说……怎么了?”
摸够了以后,王耀就毫不留恋地放开了手后退一步,看着面红耳赤的亚瑟,“没什么,只是想问你每天打理眉毛会很麻烦的吧?……感觉好粗的样子。”
“会吗?有很粗吗?……欸喂!这个可是绅士的象征啊!”亚瑟恼羞成怒,刚想发火却想起来眼前这人不是可以随意打闹的弗朗西斯或是阿尔弗雷德,又小心翼翼地问,“真的?会……很丑吗?”
王耀摇摇头,语气诚恳地说道:“不会,亚瑟你脸还是不错的,就是着眉毛……嗯…拜它所赐我刚才谈判的时候差点不能集中精神。你……也许可以试试把眉毛修得……细一点,一点就好。”
真的是好--- ---诚恳的语气,如果忽略王老板因为憋笑而稍微扭曲的脸的话。
“哦…”←这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骂人的亚瑟。
……
……
镜头回到现在……
亚瑟举着剃刀的手慢慢的靠近自己的眉毛……
「只剃一点点试一下吧?」
「一点点没关系的哈……」
「一点点就好。」
一点点……
……一点……
“Hey ,亚蒂!我来找你玩啦!!!nahahahaha……”
“唰!”亚瑟本来稳稳当当的手被吓得一抖,一片黄色的短毛就从他脸上飘了下来,视线移到镜子上,就见镜中人右边的眉毛只剩下了细细的一条。
“咔嚓!”←听到了吗这是亚瑟心碎的声音。
慢慢地转过身来,手里的剃刀寒光森森,此时的亚瑟犹如地狱归来的恶鬼。
“阿·尔·弗·雷·德·F/uck·琼·斯?你--- ---”
“唰!”亚瑟话没说完,突然刀光一闪,手里的管/制/刀/具被阿尔弗雷德一把夺下,然后另一边的眉毛也光/荣/牺/牲,两边对称得有如一件艺术品。
“hahahahaha…!这样就对称了嘛亚必!”今天的阿尔弗雷德·ky·F·作死小能手·琼斯也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啊!
“喂!亚必是什么鬼啊我叫亚瑟!A·R·T·H·U·R,Arthur!”
气急败坏的亚瑟怒而站起,想扑上去结果了这个美/国/佬。
“亚瑟?那是谁啊?你不是一直都叫亚必的吗?”
“难不成我剃个眉毛都能把因果律一起改了吗?!”
见亚瑟是真的气急了,阿尔也不跟他再玩下去,“哈哈哈……亚蒂你别生气我是开玩笑的!”
亚瑟本来就恼火得不行,此时更是气得抄起手边的花瓶就要打下去,没成想手刚要抬起来,却眼前一黑晕了过去。那花瓶掉在地毯上滚了两圈,没碎。
阿尔弗雷德再ky,此时也慌了,急忙中打电话给法/国询问对策。
“喂弗朗吉,亚蒂的眉毛没了现在他昏迷了该怎么办?”
对面的弗朗西斯听到这些却是诧异多余惊慌,“不是吧小阿尔?!小亚瑟他受什么刺激了?!”……“嘛,不知道就算了,等亚瑟眉毛长出来就好了。哥哥我还要去陪小美人呢,挂了啊。”
阿尔弗被挂了电话之后看着倒在地上地亚瑟有些不知所措,正打算把人先抱到床上去,忽然间想起了什么,伸出一半的右手改了个方向在外套口袋里掏了掏,摸出一只从路德家顺来的意呆利牌马克笔,在亚瑟的双眼上方各画了六道横线。
“希望这个方法能有用吧!”
“应该会有的吧……大概。”
果不其然,两分钟后,亚必不亚瑟缓缓睁开了他有着温柔目光的双眼。
“我亲爱的阿尔弗,”他坐起身,“我们来继·续·聊·聊刚才的话题吧。”
……
……
……事后的无节操小剧场……
阿尔:弗朗吉为什么你会知道亚蒂眉毛长出来他就醒了啊?
弗朗:当然是哥哥我猜的啊~
(内心:小时候剃了小亚瑟眉毛结果被他醒了以后打得三个月下不了床这种事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吧!)
……
阿尔:呐,中/国。你看hero的头发!
王耀(瞥了一眼):哦…
阿尔(失望):为什么你这么冷静啊?
王耀:不然呢?
阿尔:之前你不是因为对亚蒂的眉毛感兴趣就摸了他的脸吗?为什么你不摸我头?!(委屈巴巴)
王耀:……活了几千年我只摸过我弟弟妹妹和宠物的头,你想做哪一种?
……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