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联五剧组的五十个小秘密

想不出段子时强行凑数的产物
迷之身份设定
非国设
身份设定的话这个得靠个人理解
别打我
我是认真的
因为我真的解释不清楚😂
因为个数限制所以遗漏了一个法叔的tag
只是随意分配的顺序,我也没想到刚好就轮到他
这回真的别打我
嗯,上面那行就是给法厨看的【抱头逃走】
……
联五剧组的五十个小秘密
阿尔弗雷德的10个小秘密
1.因为经费问题,阿尔喝的其实一直都是同一杯可乐。
2.阿尔的可乐杯里装的是王耀的养生减肥茶。
3.阿尔弗的呆毛是天生的,绝对没有打发胶哦~
4.阿尔弗为了练成美式经典笑声,曾把自己关在家里嚎了一周,然后被整个小区的住户举报了。
5.阿尔弗曾缠着王耀想学中国功夫,后来王耀给他把“舞动青春”、“七彩阳光”、“时代在召唤”都做了一遍。
6.阿尔其实不是味痴,所以有时候他和亚瑟对完戏,其余的三个人就会特别心疼他。
7.但阿尔本人挺期待这种时候的,因为事后王耀都会给他的盒饭里加个鸡腿。
8.阿尔弗雷德在进黑塔剧组前还是和单纯的好孩子。
9.阿尔弗唱角色歌的时候全程笑场,因为王耀一直在他耳边放中文空耳。
10.阿尔弗雷德·F·琼斯爱死那些喜欢看aph的人了!
王耀的10个小秘密
1.王耀的滚滚其实是电动的。
2.但是他家里还有一只真的。
3.王耀的片酬是整个剧组里最高的,因为他同时还担任了剧组的厨师、保姆、武术指导和赌术指导(×)。
4.因为他的片酬太高了,剧组经费不够,所以导演就对他的戏份删了又删。
5.最开始gitty的嘴巴并不是剧情里画的那样,但是王耀看了之后有点嫌弃,就亲自再画了一个,然而这回它被整个剧组的人嫌弃了。于是经过协商决定让饰演龙上司的那位演员自由发挥。
6.王耀曾对粉丝多次表示:他其实不是联五演员里最矮的一个,只是导演为了角色设定和演出效果考虑一直让他蹲着拍。
7.但后来导演组发布声明:王耀先生因为剧组临时改动人物身高设定还偷偷垫了内增高。
8.王耀对所有叫他哥哥的小孩子都很温柔,不论是不是亲的。
9.但是叫姐姐的就不一定了。
10.王耀先生曾表示自己还想再要一个弟弟或妹妹。(所以请不要大意地把自己上交给国/家吧!「gun」)
弗朗西斯的10个小秘密
1.弗朗西斯的玫瑰由安东尼奥友情提供。
2.弗朗的胡子是粘上去的。
3.万圣节那集没有胡子是因为前一场亚瑟又“不小心”把他的胡子扯坏了。
4.平时的法叔是个优雅浪漫的男人,也不喜欢裸奔。
5.但是他喝醉了以后是真的会裸奔,不带玫瑰的那种。
6.法叔的皮埃尔其实是普爷肥啾的妈妈,只是肥啾被染了色。
7.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剧中的法叔喜欢裸奔的真相是美工赶稿来不及就只画了个人体。
8.弗朗是全剧组唯一一个可以用红酒和老王拼酒的人。
9.弗朗西斯在戏外也很喜欢小圆的魔法少女装,只是后来他把它送给了菲利克斯。
10.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曾私下对亚瑟说道:“那些喜欢看aph的先生小姐们,都是哥哥的小砂糖哦🌹~”
伊万的10个小秘密
1.伊万很喜欢吃炒瓜子,尤其是“王记铺子”的焦糖瓜子,直到他知道了瓜子是用什么做的。
2.伊万曾因不明原因在剧组追杀了王耀三个月。
3.因为经费的问题,伊万的伏特加酒瓶里装的是导演从医务室里偷的医用酒精。
4.伊万其实一点也不怕妹妹,只是他乐意陪妹妹玩。
5.伊万曾数次发微博表示:万尼亚的围巾真的不是冬妮娅姐姐的裹胸布哦~
6.比起伏特加,伊万更喜欢女儿红,嗯…专属于王耀的那一坛女儿红。
7.伊万暗恋王耀很久了。
8.伊万知道那个死胖子也暗恋王耀很久了。
9.伊万知道他喜欢的人其实是个伪天然呆。
10.在伊万·布拉金斯基心里,喜欢看aph的人是他第二喜欢的,第一是隔壁老王(划掉)旁边王耀。
亚瑟的10个小秘密
1.亚瑟的死扛其实是导演做的,但厨房是他自己炸的。
2.亚瑟诅咒伊万时的具现化箭头是王耀特地去菜市场买了材料做的,化验结果显示其蛋白质含量是牛肉的六倍,鸡肉味嘎嘣脆,不用去掉头就可以吃。
3.亚瑟的酒品其实还没那么差,但酒量是真的不咋地。
4.亚瑟的真爱并不是死扛,而是仰望星空派。
5.亚瑟的房间里藏了一柜子薄荷飞飞兔的周边。
6.亚瑟在拍摄期间平均一周要用完一只眉笔。
7.后来他干脆故意扯坏弗朗的胡子给自己做了副假眉毛。
8.亚瑟的假眉毛有好几副,因为本家动漫画风总是变来变去。
9.所以弗朗的假胡子也被他扯坏了好多。
10.亚瑟才不是喜欢那些还在看着aph的人呢……只是觉得他们还算可爱可以多关注一点。
番外(别问我为什么段子楼也会有番外)--- ---联五剧组导演的几个小秘密
1.伊万用来假装伏特加的医用酒精不是导演偷的。
2.其实是医务室小姐姐看他每天磕磕碰碰(被自己的演员打的)有点可怜他,就直接送了他一桶让他每天自己敷。
3.导演是个和老王一样热衷养(jian)生(fei)的人呢。
4.所以他可以get到老王的养生减肥茶并偷偷倒进阿尔的可乐杯里。
5.弗朗的假胡子是导演每天早上收集自己的掉发做的。
6.知道这件事后弗朗联合亚瑟追杀了导演三个月,然后又一起罢工了一周。
7.其实一开始导演招老王来剧组并不是为了拍戏,他只是想找个保姆厨师武术指导赌术指导,结果到了剧组一看这四个是同一个人。
8.然后角色、演员定下来之后发现饰演中/国的特么还是他?!
9.导演可喜欢和老王一起打牌了QvQ
10.以上那一条是刚跟导演打完牌的老王替导演说的。
……
老王(数钱ing):小钱钱~~~啊真甜甜~~~
导演(哭):老王我就求求你了给我留件衣服好不?我、我给你加戏好不QAQ
老王(斜眼瞥过去):我是会用这种手段来谋求加戏的人?
导演:我给你加工资行了吧QAQ
(内心:剧组经费啊TvT)
老王(笑):衣服,您接好嘞!

评论(6)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