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雷,沙雕,慎点

预警都在开头了
别说我没告诉你
如何做一位合格的玛丽苏/汤姆苏?
1.王耀篇--- --- 常规型汤姆苏
被政治老师点名后我决定做一只快乐的沙雕
要相信我对老王是真爱
绝对不是老王黑
至于ooc
这沙雕东西能不ooc吗?
欢迎来到某耀厨大型掉fo现场
虽然没多少可以掉
希望各位耀厨不要打死我
能戳进我首页的有缘人悄悄看一看就够了,咱低调点哈,毕竟我怂。
……
纯粹报复社会的发泄情绪的产物,及其无脑沙雕
如果不小心看到并戳到你雷点的话请左上角谢谢
……
……
如何做一只合格的玛丽苏+汤姆苏
一、首先当然是要美!美!美!
王耀(自白):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身为联/合/国一枝花的我,我的美貌自然是无与伦比的。因为这份美丽,我甚至养成了不苟言笑的性格,因为我不敢让笑容出现在我如此美丽的脸上。要知道,上一次我笑的时候,直接迷倒了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约17亿)。
二、其次必须要有钱!有很多的钱!
王耀(自白):我,是这个世界上第二有钱的人(国),虽然不是最有钱的,但我跟世界首富关系匪浅,已经达到了双方财产(经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地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王耀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国)!
三、要有一颗善良到令人心疼的心
某天,王耀同志应某些人(国)邀请,开始了环球旅行
王耀:你看这只丹/麦生蚝,密密麻麻的长在沙滩上,挤的难受死了,为了帮助它们解脱,不如我们……
王耀:你看这只英/国海蜇,被吹到沙滩上瘫着,离开了水的他们多么痛苦啊,不如我们……
王耀:你看这只美/国牡蛎,被长在船锚链子上多么孤单啊,它们已经得了抑郁症,不如我们……
王耀:你看这只欧洲鲤鱼,长的多漂亮啊,不如我们……
四、要有不知道多少技之长
王耀(自白):我,是这个世界上做饭最好吃的(三个)人(之一),每年都有无数的人拜倒在我的厨艺之下。
五、要有一个足够坎坷励志的身世。
王耀(还是自白):我,原本是原本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但是,遭受了百年国难后,我贫困缠身,食不果腹。然而,我并没有放弃!现在的我,已经不是过去的我,现在的我是一个崭新的我!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王耀!会回到世界首富的位置上!

……
……
……
大声告诉我我对老王是不是真爱!

……
【不是。】【才怪。】【怂到不敢打tag】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