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Be30题02

好像比之前ooc的更严重了怎么办?
往下看沙雕写手在线离题
……
……
6 报复【黑三角】
曾有认识的女孩说过:报复前任最好的法子就是嫁给他的死敌。
王耀自认做不来这等事,也没必要为了个相交不过数十年的国这般糟践自己,可如今这境况对方又会怎么想?
他长吁一口气,放松身子向后靠去,不出所料地碰上一副温热的身躯。
美/国男孩富有活力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老家伙,你在想谁?”
7 七年之痒【金钱】
他和王耀在一起已经七年了。
不长,也不短,刚好凑够个七年之痒。
若是几年前在他面前提起这事,只怕会招来一顿满不在乎的嘲讽。
可到如今才知道,原来前人之言也并非信口胡诌。
阿尔弗雷德把自己困在房间里已有一周了。
消瘦的双颊,黯淡的金发,全然没了当初迷倒一众少女的意气风发。
他心中一股无明业火缭绕不去,着实烦人。
随着怒意而来的,还有按耐不下的烦躁和周身的古怪痒意。
脑中王耀的身影逐渐模糊,反倒是那些平日里听厌了的念叨在耳边愈发清晰了起来。
“凭什么……hero凭什么事事都要听你的……?!”
阿尔弗雷德自残一般地将自己的后背重重的向桌角装去,疼痛感勉强压抑下那股莫名的烦躁,却也让他一瞬间五感失灵,错过了门锁被人强行拧开的金属摩擦声。
来人身上还穿着工作服,逆着光抱臂站在门口,看不出面色是否冷峻,但出口的话却一旁阿尔弗雷德心中一寒。

……




……





“阿尔弗雷德,我说过多少次了?长水痘不能挠不能蹭更不能撞桌角你是通通忘记了吗?!!!!!”
8 错过一世【丝路】
也许……只是也许,在那条绵延千里的路上,我们曾擦肩而过却不相识。
9 杀了你【金钱】
你想杀了我吗?
好巧,我也想杀了你。
10 一直都是骗局【黑三角】
“国家间的感情你竟也会相信?”年轻的国/家说话时向来咄咄逼人,不留情面,尤其是在面对着当今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时。
“可是阿尔,我好累……”王耀活了太久,最是懂得拿捏分寸。
为人的情感和为国的责任他一向分的明白。
可这位小朋友的任性,实在是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

……

……

嗯……非国设的金钱组在我心中就是沙雕小甜饼般的存在,我怎么可能会舍得虐他们!!!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