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BE30题06

这是最后的一部分啦

拖了好久才写出来

感觉都没了

果然部长说的没错

写文是不能拖的

【捂脸】

总、总之,已经写出来了。

虽然ooc成这个样子

但、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呀

那,那就开始啦!


 

……


 

26 生离死别

“我会一直活下去的。”

这句话,是王耀几千年来听过的,最大的谎言。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金钱】

“阿尔可能喜欢上了隔壁的王先生。”收银处的小姑娘向来目光敏锐。

“喂,等等,先别惊讶!”她对同事摆摆手,“我只是说可能,但十有八九。”

“你们不觉得琼斯先生路过这里的次数有点太多了吗?”另一位女孩也凑过来兴致勃勃地说道,“我觉得他已经准备要告白了。昨天我在花店看到他了。”

“天哪,这真是……”

“嘿,姑娘们,认真工作。”店主见她们聊得渐渐激动,出声制止道。

不过过了几分钟,店里安静沉闷的气氛还是让他忍不住开口,“那个胆小鬼是不可能表白的,他们两家可是从上上代开始就结仇了的。”

好不容易安静了会儿的女孩们面面相觑,显然被这情报惊到了。

“我觉得……以琼斯先生的性格,应该不会在意这个的。”收银小姑娘小声地开口反驳。

店主不知想到了什么,皱起一对粗眉,沉下脸色来,“可王先生在意。而且,唯一的希望,我们的琼斯先生在知道自己的b……情况之后,也彻底打消了表白的想法。”

“那王先生岂不是会一直不知道阿尔对他……”

“谁知道呢?”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告白)


 

28 “请回头看看我”【红色】

“你可以回头一下吗?”白色的小熊用自己小小的爪子勾住那人的衣摆。

他弯腰回头,修长的手指将自己的衣摆从熊爪子中间解救出来,再摸摸它的头,“万尼亚。”

“耀,你可以抱我吗?”

“万尼亚,你已经不是小熊宝宝了。”

“那,我可以抱你吗?”

 他再次笑开,哄道:“等你再长大些。”

“那你会等我长大吗?”小熊已经整个身子都蹭到那人小腿上,还继续挣扎着想往上爬。

那人单手一提就把不安份的小家伙弄了下去,道:“会的,只要你好好的。”

… …

可是后来,他再没有等到那只小熊长大的那一天。

“请回头看看我吧!”

白色的小熊,在最后时刻想着的,仍是这未曾兑现的拥抱。

……

“只要你好好的……活下去,我就抱抱你,万尼亚。”


 

29 撕毁梦想【金钱】


 

“现在已经不止是‘America Dream’的时代,更是‘中/国梦’的时代!”

讲台上的演讲者慷慨激昂的讲话落到阿尔弗雷德的耳中,只让他觉得想笑。

“在这样的世界秩序中,我的地位必须是‘唯一’,所以……对不住啦王,”青年模样的国/家先生抬手接通电话,“就让我来亲手撕碎你的梦想吧。”

“通知所有部门,加大对中方的打击力度。”


 

30 无爱者【丝路】


 

伊万·布拉金斯基说王耀的爱太假。

阿尔弗雷德·F·琼斯说王耀的爱太虚。

王耀说自己从来就不懂爱。


 

“可是我知道的啊……赛里斯,你只是失去的太多了。”不能被人看见的幽灵靠在东方人的身后,即使无法触碰,也要做出拥抱的姿势来,“东方国度的神灵,从来都是最温柔的。”


 

……


 

那个……如果有看到错别字的话,希望可以在评论里说一声,我好改一下。

自己找的话可能找不全。

谢谢啦。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