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万圣节小段子

差点迟到的万圣节段子
其实早就写好了只是中午忘了发【×】
ooc使我快乐
不ooc是不可能的
主耀中心,带燕子玩,最后稍微有点all耀成分
开始写燕子前的试水
不喜者左上角谢谢
能接受的就继续吧
最后凑不要脸地求个小心心小手手评论论(╯з╰)
以及欢迎捉虫
1.
虽然王耀一贯不过洋节,但每年到了万圣节的时候总会时不时地发呆。
“也许……人老了就总是念旧。”他微笑着接过王春燕倒好的茶,“那群老家伙也很久没醒了。”
王春燕牵过他空闲的那只手,用调笑掩去眼底的些许落寞,“王耀同志,你坚定的唯物主义思想去哪了?”
2.
王耀有时会想:若是黄帝没有用山海经把陪着他出生的一众牛鬼蛇神封了,如今的世界当是个什么样子?
“兴许会比这热闹许多吧。”他看着窗外满街的南瓜灯和蝙蝠装饰想到。
3.
“先生,万圣节快乐!”
王耀看着家里孩子发来的一条条信息,唇角是化不开的笑意。
王春燕捧着个旧灯来回打量,间或侧过头去也看上两眼。
“这群孩子倒是孝顺,什么时候都想着你。明明都知道你不过洋节,还是没落了你。”
他被她说得脸红,犟着嘴呛回去,“说得好听,也不见他们中元的时候替我那几个老朋友点上几个河灯。净在这种时候瞎折腾。”
“行了,”王春燕小心地放下花灯,一巴掌扇在他后脑勺上,“得了便宜还卖乖,你这叫‘蹬鼻子上脸’懂不懂?”
“不懂,”王耀顺势牵住她的袖子,“燕姐姐教教我呗。”
“一大把年纪了,为老不尊。”
王春燕毫不犹豫地抽回手,语带嫌弃。
4.(流氓僵尸耀和易害羞神女燕出没,请注意捕捉【×】)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是西方世界鬼门大开的时刻,身为一只东方妖怪,王耀表示被淹没在西方怪物群里的感受真的……一言难尽。
不过这也不妨碍他骚扰那位追着他来到西方的神女大人。
“神女姐姐,这时候贸然降下云头,当心这儿的小怪污了您的脚!”王耀活的日子长,向来随性惯了,然而这位自小在天庭的清规戒律下长大的神女却是受不了他这吊儿郎当的德行。
“王耀,你……你……你还是速速随我回去领罚的好!”
他靠着不知是谁的墓碑,血色的眼睛在夜色中自然生光,晃得王春燕心慌。
“神女姐姐,你也不想想如今天庭里还活着几个有资格罚我的,再说……”他朝她抛去个媚眼,“我虽唤你声姐姐,但比你年长了不知多少,陪你玩这么些年的躲猫猫,要不是看上你了,谁愿意忍着?嗯?”
“那……那我也喜欢你呀!”王春燕心里一急,竟是把那平日里难以启齿的女儿心事喊了出来,这下饶是王耀自诩情场老手也不由得愣了三愣。
“那……你还不如留下来给我做媳妇。”
回过神来后就红透了脸的王春燕降下云头,待小怪们四下散尽了才踏上地面,“不、不行!”
“那我也不跟你回去了。”王耀赖得十分干脆。
她捏着拳头沉吟半晌,终于在子夜过去之前才呐呐道:“你、你有没有……有没有兴趣入、就是那个……入赘?”
“欸?!”
5.(老王:觊觎我姐姐的家伙都该死-_-#)
王耀这几年越发不愿意家里的孩子庆祝洋节了。
倒不是由于什么政治因素,只是因为每年西方的那群家伙都会打着这个旗号对王春燕大献殷勤。
什么名牌限量家乡特产,都不要钱似的往王家里送。
虽说他们好歹也记着给他顺带备上一份,但有人觊觎着家里姐妹,这事总归让人不放心。
然而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王耀也不好意思把人精心准备的礼物退回去再骂人一顿,只能自己一个人回房生闷气。
王春燕瞅着他的房门,手机攥着几张混在礼物中一起送过来的纸条,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弟这几个人看上的其实是他。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