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小段子搬运第二弹~

11.本条改编自网络笑话
w学园的某次考试上
坐在最后一排的阿尔弗正对着试题一脸绝望,这时,坐在他旁边的一个人放下了笔,开始检查的样子。
于是……
阿尔(写小纸条递过去):同学,帮个忙呗。
某人:(没反应)
阿尔(继续写):拜托了,这一科挂了我会死的。
某人:(依旧没反应)
(接着写):拜托,正好监考老师不在,江湖救急啊同学!
那人对着几张纸条犹豫再三,终于提笔写下一句话,递回去。
阿尔弗大喜过望,打开来一看,只见上面写着:同学你好,我就是监考老师。------王某
12.如何用两句古诗文来优雅而精简地形容亚瑟。
少主:“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和“重岩叠嶂,隐天蔽日”阿鲁。#(滑稽)
13.亚瑟和耀君有着几个共同的伤痛。
             弟弟
             历史
             还有祖国母亲/motherland
14.什么是美食?
阿尔:憨八嘎!
伊万:伏--特--加--!
亚瑟:死扛……呃不,司康饼。
少主:中/国菜!
法叔:我,中/国~
15.如果黑塔众人看了那兔--- ---联五(六)的吐槽
法叔:为什么我们之中一定得有一个人是透明的呢?
亚瑟:为什么我会是那个汉堡混/蛋的忠犬小弟啊?!
伊万:为什么毛熊会操着一口东北腔?
阿尔:为什么这只鹰酱越画越圆了?
马修:还有兔子先生的食谱里到底有什么?
少主:马修你破坏队形了。
……
于是综上我们可知:
软绵绵组=小透明组(误)
从弟控到兄控只有一个次元壁的距离(buni)
东北腔,全中/国最强大最能把人带跑偏儿的口音,没有之一
论老米的体重变化趋势
新《山海经》有云:东方有兔,性和善,毛皮雪白,喜食鹰酱
16.如何分辨老王是否真的生气了?
亚瑟:很简单,如果他说的是“滚”,就说明他生气了。
伊万:但是如果小耀说的是“滚滚”,那他一定很开心。
法叔:当耀说的是“滚滚滚”的时候,是半开玩笑半生气地让你走开。
阿尔:然后当他说“滚滚滚滚滚滚滚滚……”的时候,就说明lz的手机卡了。
17.关于新年愿望
少主:去年新年,我照例收到了一堆的祝福和许愿,真的很开心阿鲁。但是,我不经意间看到了一条处理不好就可能会引起内/部/分/裂的消息。
“To祖国君,您好,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能和战恐局的兄弟们说一声:体谅体谅我们战忽局的工作,这年头开展工作本来就不容易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战恐兄弟一时爽,战忽全局火葬场。’
谨祝:新年快乐。
中/国/战/忽/局全员上”
18.关于政治课
政治老师:这个金/砖/国/家啊,是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合作,是“南南合作”的典范。
我(没认真听课):男男合作……我想想,老王、露熊、三哥、巴/西、南/非……好像并没有什么毛病的样子。
(男男合作:男人之间的合作。)
19.关于黯爷的短发
在很久很久之前,黯爷还是个留着长发的激萌正太,然而……
老王(骄傲脸):这是我妹妹阿鲁!
小王黯:不明所以地点头。
许多年过去了……
某路人(lz饰):啊啦,这不是王先生的妹妹吗?长这么大啦!
王黯:……
回到家以后………………
王黯(手持剪刀):靠!老家伙别睡了起来给爷剪个头发!爷这么帅的男人,就该留个短发!(←连自称都变了)
20.自从王黯剪了短发以后,他发现联/合/国里其他人看他的眼神都十分的……难以描述。
联合国众:女神变男神(经)这种事,经历一次就够了啊岂可修!
法叔:微wei微suo一笑~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