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原创】小段子第三弹\(^o^)/

嗯又是小段子
依旧因为人物太多tag没标全
请见谅
鞠躬
……
21.来自一名准高三的即将面临月考、联考、期初考的学生dog的怨念
“湾湾,你……还是不回来吗?”
“嗯,不回了,忙。”
王耀举着手机,看着满满一桌逐渐冷却的菜,强打起精神道:“那你在外面注意安全,要按时吃饭知道吗,”
“嗯。”短短的一个字,以至于王耀还没反应过来,对面的女孩就已经匆忙挂掉了电话。
他听着耳边的嘟嘟声,感到心里钝钝地疼。
“又……都不回来啊。”
……
另一边,林晓梅趴在书桌上,攥着手机泣不成声。
“大哥,对不起。”
“大哥,我好想回家啊。”
“大哥,我想你了。”
……
……
“可下周就要考试了,我tmd根本就复习不完QAQ”
22.如果罗维诺不傲娇了
亲分:罗维诺好可爱啊~~~~好喜欢呐~
子分:真、真的吗?!……我……我也是。
亲分(突然愣住):罗、罗维诺,你刚才说了什么?
子分:我说……亲分也很好,我……我也喜欢亲分。
……
……
亲分(吓得他/妈头都掉了):喂,多一字!不好了,俺家的罗维诺竟然不傲娇了?!你快看看你家费里,是不是昨天酒会结束我们俩牵错人了?
路德:安东尼奥,你冷静点……
23.某天,aph众聚在一起谈论自家的宠物。
马修:熊吉先生是很好的朋友呢。
弗朗:哥哥我的皮埃尔可是和哥哥我一样优雅的哦。
普爷:本大爷和本大爷的肥啾今天也都是最帅的kesesesesese……
亲分:俺只要有罗维诺和tomato就够了。
亚瑟:真是的,独角兽这么可爱,为什么你们这些都看不见它啊!
伊万:向日葵……不算宠物呢……QvQ
阿尔:Tony是朋友哦!
……
……
抱着滚滚在一边听了很久的老王默默喝了一口茶……
(老王内心:又饿了……)
24.各自的朋友
阿尔:嘿,亚蒂!这是我的朋友Tony!
Tony(盯--- ---):%@*#&*¥$€₩……
亚瑟(盯--- ---):是吗?呐,这是我的朋友妖精小姐,来认识一下吧?
妖精小姐(瞪):哼!
……
旁观的老王(捧茶):年轻真好啊……
麒麟:呵,一群渣渣。
25.阿沂有一个灵性的语文老师P
W学园……
亚瑟:呐王耀,文言文里被动句的标志是什么啊?
少主:常见的是“为……所”和“见”。
亚瑟:(惊)是……吗?汉语还真是……神奇啊。
少主(突然反应过来):喂!不是那个weisuo和jian啊!!!
(文言文里的被动句,概括一下就是又猥琐又贱←没错这就是我们语文老师原话)
26.阿沂有一个可爱的政治老师F
依旧是课上老师放的例子,把国/名改成人名简直毫无违和感。
……
在某个盛大的国际活动上,各国纷纷夸耀自己国/家的文化。
于是到了晚宴的时候,王耀拿出了中/国名酒茅台,弗朗西斯拿出了大香槟,伊万带来了伏特加,费里西安诺带了红酒,路德维希则拿出了威士忌。
那么阿尔弗雷德带了什么来呢?
之间他两手空空地上台,将各国名酒兑在一起,举杯道:“Hey!各位,这是Hero家的鸡尾酒哦!”
(阿沂: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国……/汗)
27.如果费里变得傲娇了
小费里:ve…路德最讨厌了……改装路德的车只是看它不顺眼而已,才不是觉得它很帅呢!……路德走开啦!……pasta什么的,只是因为吃不完,才不是给你留的!
路德(胃疼脸):……
……
“喂,安东尼奥吗?对,是我。我们……可能真的牵错人了……”
28.关于本子联盟
湾湾和伊莎是一对好姬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算不上特别好,但也不差。因此两人难免会有着摩擦和争执(比如关于下期本子要画耀all还是all耀←不这里什么都没说),但是不管多大的矛盾,在第二天这两人总能和好如初,令王耀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某次大扫除王耀翻出了湾湾藏在床底下的写着某种标签的……(你们懂的)本子。
……
老王:湾湾你不解释解释?
湾湾:大哥我错了,这些都是伊莎姐送的。
29.阿沂:请问少主您对古/罗/马唱的天堂之歌和地狱之歌有什么看法吗?
少主:我感到很欣慰。
阿沂:为啥呢?
少主:我在为他感到庆幸,因为他没有不长眼的把我唱进去。否则我方将采取行动彻底抹杀某人(魂)再次被召唤出来的可能性。(小声:我会让某个家伙再也没机会在半夜爬我的床。)
阿沂:这、这是要让对方魂飞魄散的节奏?(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少主(笑):嘘……懂就好,用不着说出来。(小括号里的东西全都是假的哦~~~)
30.黑三角的场合
阿尔死死地盯着东方美人的脸,难得正经地开口:“所以,这一次你要选择谁?”
被点到的人向后仰去,靠在椅背上,满脸无奈,“让我再想想可以吗?”
“你总是这样,总是这样……”坐在桌子另一角的伊万突然出声,着实吓了王耀一条,“没关系的,耀。选择权永远在你手上不是吗?”
“我……”
“够了,王耀。”阿尔沉声打断他,“别再想了。现在,我命令你告诉我,你的答案。”
那双湛蓝色的眼仿佛闪着火光,炫得他头晕。
“这三张底牌,你究竟要给谁?”
王耀迟迟未有动作,就在他们的耐心即将告罄时,被冷落在一旁许久的亚瑟、弗朗不满地说道:“够了啊!不就抢个地主吗这么麻烦?!”
王耀将三张牌背面朝上排在桌上,道:“我说你们几个就不能让我把这比账算完?”
“不能!/拒绝!/不接受反对意见啊耀!/会被坑死的~~~”几个人几乎是同时间喊出来的
……
正在另一桌发牌的王濠镜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见怪不怪地推推眼睛,“我就知道先生每次这样都是在盘算着怎么坑……咳咳咳咳赚更多的小钱钱。”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