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沂

魈宝单推人
杂食人
只要有就能嗑
从不爬墙
因为我就没从各个墙头上下来过
除了虾和毛相关
啥都可以
右耀人,爱他就让他做受
老王,永远的爹
除了菊相关cp,这个天雷尤其菊湾
老坑冷圈钟爱者
太太们有粮吗
孩子饿饿

【味音痴】【搬文】【ooc慎】奇奇怪怪的失明梗

说是搬文其实就是把我在贴吧里大的短篇搬过来啦
新人写文还请多多担待
【预警】阿米无限ooc
……
故事设定在亚蒂和阿尔脱队后,他们来到了一个神奇的空间。(表打我)
……
这是哪里?
我还有意识?
我现在是真实存在的吗?
……
不,我想我更应该关心的,是那只所谓的怪物,和……和我尚幸存的……朋友们。
自从来到这个地方后,阿尔弗雷德一直抓着我的手,然后在每一天到来的时刻问我:“亚蒂,你能看见了吗?”
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
我很想像从前一样,皱着眉一巴掌糊上他的脸,再骂他一声“笨蛋”。
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看不见。”
“没关系哒!”
“这里还是空荡荡的吗?”
“嗯,什么都没有。空间都糊成一片了。”
“是白色的吗?”
“是白色的!”
“……”
“……”
每一天,这样单调的对话都要重复一遍,然后陷入长久的沉默。
耳边是对方或轻或重的呼吸声,眼前只有茫然的白或深沉的黑。
我曾不止一次地想挑起一些话题来驱散这该死的安静,但就像我一反常态的坦诚一样,阿尔弗雷德也失去了他的ky。
他变得像一个真正的国家。
“身为‘人’的我们已经死了。”心里正在迅速退去的情感提醒着我,“作为国/家的我们还活着。”
即使是在这个仿佛绝对静止的空间里,我们依旧能感觉到外界时间的流逝。
虽然我们曾在那栋破房子里被十几台的闹钟混乱了时间轴。
「国/家不死。」没有哪一个时候,我会比现在更痛恨这句话了。
……
我快要疯了。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那仅存的一点喜悦和惊讶出来小小的刷了下存在。
黑暗,纯白。
一样的单调,一样的令人绝望。
右手上的触感告诉我另一个人的存在,但我看不见他。
我开始羡慕他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国的化身,我想他一直是比我幸运的。
因为此刻,我的世界里只有黑色;而他还有我头发上的金,我眼眸中的绿,我唇上的粉……和我血液的红。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来回忆,在心中悄悄地对比:我的金和他的金;我的祖母绿和他的天空蓝;我的浅粉和他的微白……
这通常会花去我很长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总得找点什么来做。
这样,当我从自己的世界里醒过来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倒数了。
……
「5。」
“亚蒂。”
……
「4。」
“亚蒂?”
……
「3。」
“我是阿尔弗。”
……
「2。」
“你醒了吗?”
……
「1。」
“亚蒂?”
……
「0。」
“我醒着,笨蛋。”
阿尔弗雷德一下抱紧我的整条手臂,我不知道他是否正盯着我的眼睛。
“亚蒂,你能看见了吗?”
“我看不见。”
“没关系哒!”
“这里还是空荡荡的吗?”
“嗯,什么都没有。空间都糊成一片了。”
“是白色的吗?”
“是白色的!”
……
这样没营养的单调对话已经成了我们每天凌晨00:00的例行任务。
我一度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到我们其中某一个人精神崩溃。
但是没有。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
现在的我,已经很难记起那些曾经灿烂耀眼的颜色,终日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是没有资格乞求光明的。
身处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都变得意外的多愁善感。
我一直在思考。
「为什么我会和他在一起」
「我真的死了吗」
「这是哪里」
「也许这里就是天堂」
我开始有点想念弗朗吉了。
那个红酒混蛋,如果他在的话我一定安静不下来。我会像个街头混混一样和他争吵、打闹,然后拔下他的胡子丢到一边去。
「哦,天哪!过去我肯定不知道有一天我会如此恋旧。」
但时间的一天天过去,我们对自身的无能为力就像我们无法阻止时间流逝一样。
……
“亚蒂,你能看见吗?”
又来了。
我已经开始放空了大脑,只凭借着本能顺口回答他。
一次、一次、又一次。
没什么不同的,但我知道有什么正在改变。
我抓不住它。
那一天迟早会到来的。
……
也许甚至不用很久。
……
“亚蒂,你能看见了吗?”
“我看不见。”
“没关系哒!”
“这里还是空荡荡的吗?”
“嗯,什么都没有。空间都糊成一片了。”
“是白色的吗?”
“是白色的!”
“……”
“……”
“那么……白色是什么样子的?

评论(2)

热度(14)